Wednesday, July 23, 2014

萊儷水晶發表情人節首飾
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40721004328-260405

針對浪漫的七夕情人節,LALIQUE萊儷水晶發表4款美麗首飾,分別為勿忘我耳環與吊墜、蜻蜓胸針,以及暗戀與溫柔的心吊墜,售價從4,400元起到16,200元。

以幻彩處理的桃紅色水晶透徹地呈現出勿忘我(Pensee),配以純銀鑲嵌,更顯夏日清新之感。Pensee的法文意釋為「思想」,亦可代表「想念」,而勿忘我Pensee同時是浪漫和傳統藝術的代表化身,它曾出現於莎士比亞的「仲夏夜之夢」,而畫家梵谷也曾以此花作為其作品的主角,可見其千嬌百態同時代表著多重意義,有耳環與吊墜系列。

LIBELLULE DE LALIQUE 2014蜻蜓系列,

以品牌創始人Rene Lalique常用的蜻蜓作為設計靈感,鍍金鑲嵌的蜻蜓設計主要分為三個部份,如蕾絲般輕巧的翅膀以烤漆作修飾,更顯精緻,身體綴以琥珀色水晶珠,並以像珊瑚石般瑰麗玻璃珠拼湊而成的尾部,令整體設計展現了蜻蜓的高雅,滲透出輕盈飄逸的動態美感,增添了無窮的生命力。

小吊墜以其圓滑的線條、水晶的透明感和斑斕色彩發出的點點光彩,為戀人們加添更多動人色彩。迷你版吊墜代表著浪漫和暗戀。

LALIQUE 重新演繹「溫柔之心」吊墜,打造成特大號裝「溫柔之心」;晶瑩剔透的特大心型清水晶包圍著磨砂的心型雕刻,寓意包容及無條件的愛。備有紅色、紫色、粉紅色、深藍色及乳白色水晶供選購,每款吊墜附送皮繩子方便配戴,亦可以長銀項鏈配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