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9, 2014

珠寶表引領時尚


Mrs.Winston手鐲鑽表是向Harry Winston妻子Edna致敬之作,售價3511萬2000元。(Harry Winston提供)


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 Glacier頂級珠寶腕表型似寬版手鍊,鑲嵌上422顆鑽石,光彩奪目,售價7114萬8000元。(Harry Winston提供)


寶格麗Serpenti頂級珠寶表以玫瑰金、祖母綠與琺瑯讓蛇行手鐲表充滿貴氣與靈性,價格未定。(寶格麗提供)


寶格麗最新Serpenti頂級珠寶腕表首次將蛇首與蛇尾交疊,創造新風貌。(寶格麗提供)
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41209000790-260113

珠寶表結合璀璨寶石與精密時計,引領時尚品味,寶格麗與Harry Winston各自推出全新頂級珠寶腕表,纏繞設計,讓時計是腕表也是手鍊,增添層次與流行度。

寶格麗最新Serpenti頂級珠寶腕表奢華再升級,纏繞式腕表以白金、黃金或玫瑰金打造3種款式,鱗片鑲嵌馬眼型或明亮型切割鑽石與琺瑯,梨形祖母綠、紅寶石或孔雀石的蛇眼,令手鐲表如同靈蛇出洞充滿生命力,蛇首與蛇尾交疊的巧思,讓腕表更似手鐲,而蛇顎打開後,40mm表徑時計藏身其中。

Harry Winston Mrs.Winston手鐲鑽表則向Winston的妻子Edna致敬,柏金鑲嵌水滴型、馬眼型、長形和圓形鑽石共47克拉,讓手鐲表閃耀的光芒具萬千層次,另一款Glacier頂級珠寶腕表採422顆12種大小的長方形明亮式切工鑽石透過隱形爪鑲,讓外型似寬版手鍊,充滿典雅貴氣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