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, 2014

香奈兒短片「輪迴」 薩爾斯堡辦首映



卡拉迪樂芬妮(中)在「輪迴」片中分飾侍女與奧地利皇后茜茜公主。 圖/香奈兒提供

由卡爾拉格斐執導,當紅創作歌手菲瑞威廉斯、超模卡拉迪樂芬妮、演員潔若丁卓別林參與演出的短片「輪迴Reincarnation」,在法國精品香奈兒(CHANEL)發表2015巴黎-薩爾斯堡工坊系列前夕,在薩爾斯堡舉辦首映。

「輪迴」雖然是香奈兒預告巴黎-薩爾斯堡工坊系列所拍攝的短片,但製作手筆堪稱電影等級,主場景在一間德式風格裝飾的旅館大廳,牆上有知名畫家溫德爾哈爾特的畫作,該短片主要呈現出香奈兒最經典的外套,靈感來源是電梯男孩的外套。

菲瑞威廉斯與卡拉迪樂芬妮在片中都分飾兩角,菲瑞威廉斯除是飯店的電梯男孩外,在一場夢境中則成為約瑟夫一世國王,卡拉迪樂芬妮也飾演餐廳女侍,以及夢境中的奧地利皇后茜茜公主,菲瑞與卡拉在片中還以國王、皇后身分翩翩起舞,搭配菲瑞創作「CC The World 」,呈現出夢幻的氛圍。

【2014/12/03 聯合報】 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3/9106036.s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